close


2010/05/12 19:51


悸涵 心繫每位造訪這裡的朋友


為有你們 讓這不起眼的格子熱絡了起來


在格子間停停走走好多年


每個時段有著不同的想法


每段時間 有著每段努力去追的方向


方向不是很大 不是很有成就


郤是甘甜 知足


從今年二月過年到現在 認識了很多打包帶的朋友


每天部落的人氣頓時飆高了不少


轉眼間,我的閱覽人次從2萬出突破了3萬人了


竄升的人氣,讓我想偷懶的心情一直無法逹成呢..


總想~


我要努力 努力記錄自己的創作


努力看見自己手作的夢


讓想學的人學


一直很感謝來這裡支持我 給我鼓勵的朋友


最近 看了格友 踩踩樂的活動


也好想玩一下


主要 是要回饋一下 常來悸涵的家 及喜歡手作的朋友


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我 要共襄盛舉囉!


不然 我會粉傷心的鳴鳴


 


慶祝"突破30000"踩踩樂我預備了3份禮物給大家


遊戲規則說難不難說易不易;就是要你們花一點時間 


      看一下本文和內容,敲幾下鍵盤就是了



資格:1.請正文引用本篇文章到自己的部落格 勿隱藏文章


     2.即日起在悸涵的家 留言或回應超過3


     3.自己己有部落格且有作品或文章公開閱覽者


     4.獎品只限國內格友不寄到國外喔     


遊戲內容:只要是在35000~35010之內的數字


寄給我的前三名即可得獎


拍攝畫面方法是按鍵盤的「print screen」按鍵


再到小畫家「貼上」,存檔即可


請寄到我的信箱: sandy8922@yahoo.com.tw


到時我會公佈您的名單再請你留個人收件資料


 


1



 


2



 


3


 


都是免費贈送


踩中的格友可以以299元加購以下的包包哦


好康要到相報哦……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踩中的格友可以以399元加購以下的包包哦


好康要到相報哦……



 



 


 


本文出自~請正確引用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