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分類:教學
2011/04/19 18:30



本週會在排定時間後公佈上課日期!
教室地點已公佈於網站中另一篇文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per250705/article?mid=1407&prev=-1&next=1327


此作品特設就是製作快速,可愛,可商品化!完全不須上色(不怕水沒有蟑螂咬等問題)!

第一次網頁招生做個測試

凡是轉貼此篇招生文章送小弟我手作木梳子一把,5月底前限量20把!!!
(轉貼後請隱藏告知收件地址方便寄送)

PS:梳子都是星期一寄送!





獨創快速成型超簡單(約5分鐘內立即可完成一隻捲毛玩具貴賓狗)

特殊捲毛及毛髮製作技法(至少5種以上毛髮成型技法)!

送!送!送!
自製特殊狗毛製作工具2支(上課現場交教導你如何製作出特殊強悍的狗毛製作工具)!

三人以上可選擇上課地點!(如果當時我身體狀況OK的話!我是想到中南部(及花東/偏遠山區)走走)

因為小弟我最近還是很忙!上課採預約制時間彼此討論敲定!

課程費用4000元(不需再繳材料費及其它費用!!!)
上課時間一日約8小時(約10:00~18:00)
上課會告訴你所有材料購買地點及知識

完成作品"至少三隻"(特殊毛髮所有技法)及一隻一般捏麵手法(無須捲毛處理)狗狗公仔
*上課時間學生可立即完成作品!*

PS:1.看學生程度,調整作品數量
       2.三人以上開課(目前暫採預約制,由上課方面提出時間看老師是否能配合!)
        3.一個人也能上但會貴一點(由雙方討論敲定時間及地點)



課程介紹:

1.作品與商品(及作品介紹)
2.各家黏土素材
3.眼睛的選擇與種類
4.工具介紹/及製作
5.技法實體操作

上課學生需準備自來水筆(修飾筆)及小剪刀(若無以上工具,請事先告知,我可以借你)

PS:有興趣可留言或電話跟我聯絡(目前我喉嚨受傷,聲音有點怪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近期來部分上課及照片



上捏麵人技法狗公仔的很多都是很厲害的工作是老師,或是有多年年土捏塑的強手,作品都不會輸我喔!



上課狗毛製作,其中的一個方法



非常快速就能完成,別人花很久才能完成的作品級數!


上課及大家作品部份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