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7 20:08

 


12/12更新  ~化妝包作法分享 ~請留mail給我 我會統一寄出紙型喔~


材料包 請看這裡(點我)~~3Q~~



我愛的史努比出現了^^


做了一個簡單款式的化妝包


朋友說要學化妝包 ~ 我覺得這個應該比較適合~


雙魚先把訂單做一做  下禮拜來做分享^^(也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)   


有喜歡的姐妹再來看喔~



上面的手把是用 皮革布 車的


皮革布不會毛邊 我沒有換壓布腳就可以車了


再加上鉚釘


就變成簡單的小手把囉^^


 



裡面做了一個小口袋


其實 我覺得這個化妝包跟丞丞的後背包超像的  只差沒有壓棉沒有後背帶....


因為側邊都有拉鍊  而且 是前後片組合


這個包的收尾可以留返口    直接用翻的


丞丞的後背包因為太厚了 只好手縫 把裡布的縫份收掉


其實還有想到另一種作法 把表布裡布各自車好 再縫在一起  這樣也是可以的^^



累積了一些做包的經驗 


  其實包款不外乎是這幾款~


1 袋口滾邊  ( 最常見  ex.雪之戀,若山)


2 內裡滾邊  (最難縫   ex.Q版三層包,浪漫巴黎)


3 內裡一個返口  (棉麻布很常見  ex.便當袋,束口袋)


4 內裡二個返口  (有舖棉會很難翻  ex.萬花筒)


5 表袋 裡袋 二個套住  (手縫一下  ex.運動袋)


有空時 想再去上課學一點新東西^^



週末又做了化妝包


這款 就是我之前說的


表布 裡布 各自車好 再套在一起縫合 這樣也是可以的


因為雙魚愛機縫 所以分享的作法 還是以翻光為主 留二個返口 就可以機縫完成^^






鉚釘打法


(我沒有買模具 這樣打感覺很ok)


1  取出鉚釘



2 用椎子鑽洞



3 長的鉚釘穿入手提袋 再穿入表布



4 穿到裡布



5 把短的鉚釘放上去



6  打一打就完成了~很簡單喔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宜子 的頭像
    宜子

    宜子

    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