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最愛編織
2012/03/07 11:48

** 草莓草莓 **


姊妹們來顆酸酸甜甜好滋味的草莓吧



那天在整理N年前織圖時~無意間發現這顆草莓


試鉤了一顆~拿給我家安安看的時候


她還以為是真的草莓耶~



這算是我鉤過的草莓中最仿真的呢


線材:草莓體貝碧嘉紅色~綠色蒂頭HAMANAKA中細綠色


鉤針:5號和3號


綠色繡線6股少許



我重新把織圖整理好~一個下午就可以鉤這麼多顆呢


非常的簡單喔~只要會短針長針就可以了



喜歡的朋友再跟我說~我再分享我整理好的織圖給您



這種小東西也可以在上面加上雙圈


或是用鎖針加個小環


可以當手機吊飾或是拉鍊裝飾頭


縫上鬆緊繩還可以當髮束呢超可愛


當作拍照的背景小物也很合適呢



大家發揮巧思吧


喜歡的~想試試看的請隱藏留言跟我說


我再連結相簿給您


謝謝大家



草莓織圖按這裡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草莓熱量


100g(約半碗)=39kcal


膳食纖維1.8g


GI值40


鹼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宜子 的頭像
    宜子

    宜子

    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